火大今天發了一個很大的火...長期以來累積的怒火全數出爐....反正.......反應了二三個月...都不把我的話放在眼裡....那麼關鍵字行銷就別怪我把難聽話放在前頭...要我當主管......又拿喬.......一個小小的工讀生...可以每個月都鬧的我雞犬不寧....班表可以房屋出租自己排十幾天.......不做事又要求要上的比別人多.........真的是看了就很討厭..........今天和主管們說了......只給三條關鍵字排名路選擇......要就照我說的話走.....不要我就滾蛋...不然就是老死不相往來....讓督導做全部的工作....我只要負責愉快的工九份民宿作....每 天....時間一到打卡say goodbye不是只有小人才會哭...我也會哭....= =+不過.......我是真的被氣哭了...我最討厭酒店經紀做作.心機鬼.和雙面人......每次只會說好聽話....然後......裝沒事.................把我的痛苦建立在你們的快樂上面信用卡代償.............在我心裡.........你們己經沒有任何信用可言....從今以後...你們說的每一句話......在我心底...己沒有任何售屋網作用............我只知道一句話......辦不到......你們....的能力........辦不到要我相信你們會做到.........辦不到老是房地產畏畏縮縮做事......可以.............你們可以這麼做........大不了我把這間.......還給你們..........= =+++讓你們管個婚禮佈置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禮服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j53ojsb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